close

P1060351

也許是春天早來了,四月清明節快到了,言下之意是掐指算算,一年已經過了1/4了吶?!

Time goes by……Byebye……貼心小語:俺娣娣的人生劇本裡的英文青菜看看即可,不重要

反正除了身上肥肉的大清掃……不要質問俺做到了沒,至少俺娣娣有那個”←重點吶

撇開肥肉不講,突然很想把小窩徹底打掃乾淨。

→髒→慘。

因為懶惰,家裡變得很髒亂(不到垃圾俯拾即是,而是沒有規律、亂無章法的那種。)導致人生很慘(不至於窮困潦倒露宿街頭,但很多事情停滯不前,甚至最後關頭喊卡這就對俺來說慘呀慘。)

當然,若俺娣娣還是青春無敵的眉眉就不會看得如此在意,但俺已經老大不小,努力一點都可以生一打小孩的年紀←剛有強調,努力一點的話。

每當在工作遇到失落時,打掃便是俺舒緩陰鬱心情的法寶之一。洗洗刷刷時,赫然發現收納櫃的重要性,於是乎先往便宜的大創跑

39元買起來不心痛吶……但出發前請先將櫃子的長、寬、高與深度測量好,免得花冤枉錢。套一句俺娘的話:

39根本可以算做40,而40元可以買幾個便當――俺娘語錄。

不過俺真想回應,40元除非去自助餐少少點,不然是買不起一個便當吶。可處女座的母親就別指正她,而且更開不起玩笑……少惹為妙。

與大王和James約在捷運雙連站。

會約在這裡意圖不軌哎呀呀!整理需要點體力,先吃點東西再上咩

手刀經過米朗琪,排隊人潮還是多得嚇人,俺娣娣當初以為號碼牌過不久就會撤離,想吃的時候直接登堂入室就可吃了哩,但……

(若想看俺寫的米朗琪請追http://barbokatity.pixnet.net/blog/post/173006695

其實也不用追吶,手指輕按即可。

這次來到斜對面的夢甜屋。

P1060350

大王酸俺拍得有夠歪!

沒辦法,實在無法容忍自己膝蓋微蹲、屁股騰空坐、像人體腳架般就為了喬好一個鏡頭――喀嚓。

多丟臉吶

年輪蛋糕禮盒區

P1060356

泡芙、生乳捲蛋糕

P1060355

不過俺娣娣覺得很多店原本的裝潢算有品味,但多加一些不必要的裝飾,簡直lo掉了。

P1060354

這次竟然又搶到好位兒!感覺像是一個小小的包廂。

P1060357

點餐

P1060358

P1060359    

P1060360

俺剛去一樓甜點區繞繞,怎不點呢!所以俺詢問店員是否可買一樓的泡芙和年輪?她說只要點杯飲品即可。

年輪,NT90+卡布奇諾,NT120杏仁角泡芙,NT65(原味是60

P1060362

為何劃掉,等會兒再解釋。

大王是提拉米蘇年輪,NT220+咖啡拿鐵,NT120

P1060368

P1060364

本來大王就想點這個,當初也她提議去大創前先來吃甜甜的,但一入座突然不想點她說大家都架著她非點這道不可?!

雖然都是中文,為何俺聽不懂?

不過服務生來點餐時,她還是點了莫名其妙。

撇開大王的敏感神經,James卡帕尼尼,NT220170升級套餐(飲料乙杯、甜點三選一)韃靼抹茶歐蕾

P1060366

P1060367

P1060371  

本來James兩個都是想要單點,店員說升級套餐還有甜點可吃,而且三選一裡正好有俺娣娣想吃的泡芙,所以大王就擅自幫俺的杏仁角泡芙給刪除?!……

膽子好大嘛她。

想說減肥以及完人計畫正ing也不好意思說啥。

年輪不錯吃

James的卡帕尼尼也好吃這形狀到底怎麼做的?像是之前吃的la villa餐前麵包也是類似這樣形狀,光看就能引發食慾http://barbokatity.pixnet.net/blog/post/270588925la villa篇)

不過俺不喜歡大王點的那提拉米蘇年輪,因為蛋糕體很少,切成薄片的年輪一點口感都沒有,感覺很像純粹在吃鮮奶油。不過若知道俺娣娣跟大王對麵包勝過蛋糕的喜愛,以及追求一種扎實口感,不難會沒這麼喜愛這道甜點。所以蛋糕迷的看官們聽聽就好唄。

刷部分家銀行卡會送一個年輪蛋糕~

P1060377

扛了兩三袋收納箱盒回來,俺的病情又更加劇,猛打噴嚏,鼻水也流流流,還頭痛。

但不能理解的非得自己製麵……

P1060468

不過無法擀很扁,切完後用像跳繩方式輕轉麵條使之拉長

P1060477

隨便弄個魚湯、乾麵……準備躺著休息

P1060480

收納整理等感冒好再說吶〜

 

Monteur 夢甜屋

官網:https://www.monteur.co.jp/tw/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22號

電話:02―2567 9125


 

arrow
arrow

    芭布凱娣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