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就如同那四隻企鵝一路爆走,不受控制。

maxresdefault

明明天氣不夠好,偶爾陽光從雲層中透出,有時又落下幾滴雨,但莫名的心情飛揚,原來是Friday

這就瞭了。

於是,趁大王去中廣配音的這段時間,俺趕緊把預計四月出版的童書校對校對→明明說上年暑假,又改到聖誕節,接著是今年寒假,原本說好的春暖花開3月出版,俺昨天才拿到校對的稿子。唉唉唉……

重點是,來不及校對好,一等大王摳,俺就滾出門。

從南港出發,選在中山北路的『跳舞香水』解決午茶。

P1060113

這棟大樓可是俺娣娣看它一磚一瓦蓋出來的,那時還是個腋下夾本書的學生呢

這店共有兩樓,咱們坐在二樓處,一樓的位置不多→應該是吧!沒看清楚。

二樓有壁爐、拿破崙畫像(?)、單人沙發和威尼斯面具等等……

其實這店經過多次,但始終沒有踏進的原因是怕甜!七八年前,俺跟大王看日本台時,就已經有看到蜜糖吐司這玩意,不過一點興趣都沒有,不知從何開始,原本炸雞排都得配一杯全糖珍奶的咱們,竟然已經淪落到喝茶無法接受有一點糖味,珍奶也幾乎不喝,除非剛好去趟春水堂。

以至於,蜜糖吐司今年才吃到。

粉紅名媛法式金磚蜜糖吐司,NT280

P1060117

意外不甜吶吐司酥酥的!淋醬溫溫的,搭配冰淇淋還不錯吃。

P1060119

因為傍晚的電影,就要喝咖啡配麵包大王喜歡扎實嚼感的麵包,所以不點咖啡類,加上冷冷天不想點冰飲來嚇自己。

俺點愛麗絲,NT160

P1060121

就是玫瑰風味,但普普啦

大王是點愛莉兒,NT120

P1060123  

薄荷風味,一樣沒啥驚豔。

廁所乾淨,這推。

蜜糖吐司不甜,推。

不過桌子跟一般甜點店的桌子一樣小里小氣,餐點盤卻大得嚇人,真的該好好檢討,什麼意思嘛

大王坐不久,距離電影開始還有一段時間,所以俺就提議去俺目前心中第一名的炸臭豆腐(以前在宜蘭國高中少女時期,都派當時住在家裡的表弟去追,也許得來不易所以好吃。不過記憶中真的也好吃。)

這家位在錦西街的宋上好脆皮臭豆腐,是因為五年James退伍後,突然不告而別去澳洲讀研究所,咱們原本租的地方還有合約在,就這樣你推我擋,還是住滿合約後便滾到民權西路去住。

其實離開南港那裡是因為在中國信託以及附近大樓還沒蓋起時,真的是荒煙漫草的鳥不生蛋狗不拉屎地區,加上俺跟大王是個很胖的弱女子等等之類的原因。

為了安心以及安全,便跑到咱們熟悉的地區住,就這因緣際會下,遇見了這家宋上好脆皮臭豆腐

P1060125

其實俺還是喜歡切成一塊塊模樣的臭豆腐,但真的都沒吃到好的,這原本外貌不符合俺意的,卻竟然很對味!

豆腐要酥,但不能炸過頭,而且還有的是豆腐與醬汁貌合神離……OhNo

臭豆腐一定要有種酸味,類似發酵過的酸味,這家有辦到。自從遇到了這間店,俺心中的臭豆腐名單終於是入袋。好吃

一盤五枚,NT55

P1060127

不過四年前豆腐明顯瘦身哩!泡菜也給的很節制,但因為好吃就原諒唄。辣超辣的,記得少少加吶~

頂著一張臭嘴,咱們來到大直美麗華跟James碰面。

那小子早已到Jason買了電影的良伴。

25657

本來想說看電影時跟他A一點吃吃,但他卻坐得老遠,根本無從偷起。沒辦法,為了符合大王心中看電影的絕佳時機,真的隨便坐,每個人都橫躺一排,位置都足夠。

咱跟大王便飛奔去岩島成買了麵包。

俺獨自吃完一枚十勝北海道麵包,NT82大王則是嘖聲連連。

拜託!那柔軟口感,說到底只是假蓬鬆罷了,也許捏一捏頂多一個拳頭大。一人解決掉,合理咩。

大王當然是選擇咬嘴的歐式麵包,法國田園葡萄,NT75

因為買百可加購2枚奶酪,NT29(加購價)好吃好吃!跟上次加購的日式烤布丁差多了。這好吃吶

咖啡咱們是選擇漢堡王的拿鐵,最近特價,一杯只需NT39,划算

推!

James還追加一盒雞塊也是特價NT39

馬達加斯加暴走企鵝好看

PENGUINS_1-sheet_TW

意外好看!

而且看那老大吃著起司零食時,超想買一包來吃!

images

晚果

P1060109

*跳舞香水

官網:http://www.zoe-grp.com/website_module.php?website_module_classify_sn=100

*宋上好脆皮臭豆腐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錦西街86(錦西街靠承德路較近)

電話:0225520858


  


  

 

arrow
arrow

    芭布凱娣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