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在桃園置地廣場裡的美食區被人群淹沒的俺娣娣,不客氣的在門口宣示:“俺不會再來了!哪怕是花錢請俺去或是敲鑼打鼓的抬轎子——俺會去。”(至少後面那句俺可是有停頓0.3秒)

畢竟人家都說要“花錢請”了,不去似乎太沒禮貌了是唄。再說,俺娣娣至今還沒坐過轎子,真想體驗看看。

而那位始終沉默的大王忽然撐開眼睛,按下『反射』鍵(OSIM腿樂樂),用大衛沉思的姿勢(她說這樣重壓會按到更深沉的點)邊繼續按摩邊說:

“妳怎麼會沒坐過!像前世的妳無論在凡間——神豬被抬;或者當天蓬元帥時——元帥總會有自己的轎子可搭乘吧,不然說不過去。”

滾!——

 

話說,週三的晚上,當俺躺在沙發看滇西小哥的百香果

(她是每周三固定放影片)

大王則是操完OSIM腿樂樂,繼續荼毒OSIM背樂樂(她都用泰山壓頂的方式按摩,說這樣才能按到酸點)

這兩台機器是詹姆士發發發孝敬兩個姐姐的生日禮物,其實大王跟俺一樣都很珍惜的使用,只不過大王珍惜東西的方式向來異於常人罷了

詹姆士發發發可能是心疼自己送的禮物被摧殘或者怕送的禮物沒人使用,所以總是神出鬼沒的現身,看見咱倆都在按摩立刻露出會心一笑,然後開口提議——

“看妳這麼愛按摩,要不要去坐OSIM天王廳,還能看老幻(=老胖指的是俺沒禮貌)愛看的電影。”

沒錯,就這麼簡單,俺又來到了桃園置地廣場 不用人家抬轎,也還得自己貼錢吶。

當俺以為會是俺想看的《花木蘭》

怎知,竟然是《TENET》天能吶?!誰說俺要看這部的

因為疫情關係,俺好一陣子沒關注電影預告,不過滑臉書和微博會看到《花木蘭》的新聞老故事但感覺還不錯看 

《天能》依稀有滑到過,但沒人說要看,所以俺沒去留意。

不過經過詹姆士發發發的分析——

“這片長度是兩小時半,大王她可以按到爽; 還有,OSIM天王廳現在播放的是《天能》,而且天王廳是不可能會放那種片!”詹姆士發發發說就說,還給俺不屑的語調。

那種片 是哪一種啦!再說,話不要說那麼絕對,就像俺上禮拜不客氣的說不來,威唔噫〜現在人不就好好的在這裡等工作人員放俺進場咩

(誰的衛生紙一坨,壞了好事,滾!)

 

踏進置地廣場的一二樓,就是普通百貨商場的美食街,只不過會有各路人馬從四方湧進,像——

 

  • 從華泰名品城走空橋來的
  • 從Xpark身上帶著海鹹味來的
  • 從COZZI飯店睡眼惺忪來的
  • 從停車場以及不知名通道上來的

 

BUT,搭電扶梯來到三樓……

好哈利波特的車站吶~

認真看,說不定會看到魔法師吶~

不過也不要太認真看,因為會看出這裡是售票廳

想要自動售票不想面對人類的也有

時刻表很大,很好看清楚吶

攝郎喀嚓的這段時間,俺也在大廳晃

想說跟人群走……(雖然只有一位女士)但絕對錯不了,而且俺想她走那麼篤定,肯定是電影廳入口沒錯哩

威唔噫〜茶車後是廁所

於是乎,俺默默的退開,並找到另一個絕對是電影廳入口處的地方,也向大王招手大喊說︰這裡!

是電梯吶!

算了,找不到突然失蹤的詹姆士發發發,就就跟在攝郎大王背後,她喀嚓俺隨意晃晃

大廳不擠看起來很舒適,充滿hen新的味道

俺在這車前佔了一會兒,怎麼沒人試喝推薦吶

好吧,來看看食物區

好簡約的食物區

有餅乾

還有99元隨你裝的糖果杯

以及熱食

跟電影很搭的爆米花

以及飲料

也有瓶裝的吶~

俺準備徒手抓包洋芋片時

身後突然傳來詹姆士發發發如地獄般的聲響:“老幻,妳不要看到什麼都想吃,等下天王廳有附套餐。”

也是,俺現在小鳥胃不適合吃太多。

當俺覺得這裡陳設好MUJI的當下,果真MUJI出現。

拐個彎,還有海尼根可以買

小二來瓶……欸,沒人啊!

其實若要購買,只需按下櫃檯標示的按鈴……小二大人就來了吶。

當俺隨便找個位子坐,就被詹姆士發發發說:“妳們何時上去?”

蝦毀!不是這裡早說咩

走,上樓

一上四樓有幾個怪嚇人的東西瞪著大家

雖然它們是正義魔人來著

還有不搭嘎的

繼續上樓

到了吶

這……可以坐?

右手邊是廁所

左邊才是往影廳處

五樓一樣寬敞,但多了低調

杜比打著大燈光,明白等等的電影絕對是聲歷其境的暢快感,怎知大王一直懊惱忘了把耳塞帶出來

有坐著的休息區

也有站著還能充電區

其實邊邊有靠柱子的地方也可以充電

五樓不高,但景不錯

還可以看到之前有出雙色冰淇淋的青埔IKEA

還有Xpark 

晚上的華泰名品城很亮

不過平日9點就關了,威唔噫〜

來,時間到進場(一般都是電影開始的前10分鐘進場,OSIM天王廳好像是前25分鐘)早點進場去跟天王按摩椅認識認識

五樓好像只有OSIM天王廳及SLEAY廳,也就是按摩跟躺著的地方吶 想到就筋骨酸疼

入口處是售票區,不過詹姆士發發發已在線上訂票,只需秀手機。服務員是一組一組的帶位和介紹按摩椅使用方式 貼心吶~

想加點的,要在這裡先加點結帳唷。

之前試營運除了票價便宜兩百,餐點是可以選,但現在都是準備好了不用選吶~

一走進去,裡頭暗但不算漆黑,撲鼻的精油芬芳令人愉悅

不過裡面拍攝不易(俺不想讓他人討厭,頂多喀嚓一張),怎知攝郎無心拍攝,真的只是喀嚓而已,根本不管有沒有糊掉,一心只想衝上前去。

小哥明明還在幫忙舖枕頭巾,她已經做出衝鋒陷陣,準備跳上去的姿勢

座位已先擺好果汁跟爆米花

果汁是TREE TOP蘋果汁

桌上是鹹甜各半的爆米花,再要的時侯可以單點甜的或鹹的,當然也可以綜合的吶

(藍色是腳套)

邊邊有柔軟的毛毯跟拖鞋

拖鞋根本用不到,因為俺跟詹姆士發發發從頭到尾深陷按摩椅上,沒下來過。遑論大王,她到底有沒有呼吸,俺都不知道,要不是她偶爾用魚躍龍門的方式對付天王按摩椅,俺會以為旁邊沒人。

毛毯會用的到,因為影廳很涼,其實一上三樓汗都乾了,到五樓根本是冷到皮皮挫。不過OSIM天王椅欸,立刻給你增溫吶

就是這台天王(圖片借用OSIM官網

俺娣娣跟大王有坐過也是叫天王椅,頭還要頭套的那種,當時坐了一個療程立刻就想嫁給OSIM了吶~

 

一人一份,陸續送達

牛肉捲餅

大王說為何沒有包鷹嘴豆或者酪梨塔塔醬……總該照顧不想吃肉的這話是出影廳她才說的,之前在影廳裡面,她根本六親不認

香蕉蛋糕

茶、咖啡、爆米花(鹹甜口味)都可以按服務鈴再要。服務員來的很快又親切

因為有自己的檯燈不會黑漆抹嗚

也有無線充電跟USB充電(充電可以,不要讓手機鈴響跟講電話吶

俺自己加點的吉拿棒

以為會是原味吉拿棒沾著熱巧克力……這種俺沒有很愛。

對了,服務員說糖果杯最好自己下樓買,因為可以選擇你自己喜愛的。

話說數年前,咱們一人花780去大直皇家影城躺的時侯,裡面有點暗,好在早去,不然會絆倒吶

覺得大廳很普通,當時很新,但沒有設計感

餐是在外面吃,票價可以選300元的食物,多再補差價。影廳裡只有咖啡跟茶可以續續而已,當然也可以加點其他餐。俺點雙味吉拿棒沾熱可可醬唯一覺得不錯的地方。

看完電影的當下,俺娣娣不客氣的說,要躺回家躺,俺不會再來這種噱頭電影院。但……

桃園新光影城的OSIM天王廳,俺一定會再來,只要片子長度跟《天能》一樣

天能好看又燒腦,背後又有天王給你按摩……

來,安靜!俺娣娣要總結了

✔️影廳裡充斥好聞的精油香氣

✔️毛毯軟

✔️位子寬敞,才31席吶~

✔️桌燈有,不暗也不刺眼更不影響自己跟他人

✔️因為天王椅就像個蛋殼包覆住,完全看不到隔壁的鄰居

✔️可以手機充電

✔️按鈴服務設計簡單,而且來的很快

✔️天王椅都扛出來還有什麼好棄嫌

 

俺娣娣不客氣的說,看電影俺只來桃園新光影城的OSIM天王廳——不過片長得像《天能》的長度(容俺再次提醒)

 

而且每次步出影廳都會準備對電影開砲的大王,卻一直扼腕的說:“我應該用肩膀做總結的!……我之前說按摩怎麼吃東西,其實我可以,應該不要關起來的……”

對了,天王送的禮物(護照套)


下午在二樓手刀晃 其實是找上三樓的手扶梯

大王竟然被攔住

德州鮮切牛排館送的麵包

感恩吶~

不過怎麼不攔俺

 

新光影城

官網:https://www.skcinemas.com/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0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欸糯,有興趣看天母新光影城BOX-OSIM天王廳滴,請收下吶~

【台北影城】@BOX-OSIM天王廳 台北天母新光影城:值得變得更好吶〜

 

arrow
arrow

    芭布凱娣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