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狐截圖_2015-04-11T06-12-26.793Z  

人不能怠惰呀

清明假期結束後,俺娣娣想說再躺一天,慵懶一天也好,怎知一眨眼,周末假期就緊接登場!

換算俺的青春,立刻迅速流失掉了四五天多嚇人呀!

昨個兒,俺娣娣驚醒後,頭綁上布條,決定要奮發向上,但一開電腦……“坐”家咩!再說,誰不一上桌就開電腦的?數位化科技時代吶〜

不可能,只拿出紙筆開始磨墨吧?!

其實俺爹就是這樣不向3C屈服的紙筆人。

拉回正題,不開電腦還好,一上那個gmail,赫然得知之前參加的比賽落馬了……俺娣娣趕緊滾到旁邊的沙發,失落了一陣子。

一小時過後,心想不行!一年都過了三分之一,再這樣下去怎麼行,於是乎又重回電腦桌前,接著又稍來一封信←←真的很不想說這家出版社,包著人人都能出版的好聽糖衣←←根本是胡扯!

不想花錢做書,還希望大家捧著錢為自己做書,他(老闆)順便A到些許製作費……算了!Let it go。

白忙了三個月,而且還因為它錯失一次機會,說不憤怒是騙人的,而俺娣娣又繼續倒回沙發上,看著陰雨綿綿的天空,失落發呆,直到大王帶來充滿愛心與希望的甜餅乾〜

大王錄音空檔準備回來時,看到路邊有一個志工(?)搭配一位天使,在販賣好吃的愛心餅乾,籃子裡面有千層酥〜〜〜這種餅實在讓人愛不釋手,即便它違背俺跟大王甜點主旨:扎實的口感。

大王說,他們並不會強迫推銷,只是大聲唱名“餅乾好吃唷〜”

一袋50元。(千層酥原本是好好的!都怪大王拔腿手刀回來時,把討喜的千層酥壓成這副模樣)

P1060627

大王當然是捧著僅剩的最後一袋千層酥,對方道謝立刻找50並不會強迫多買幾包餅乾。不過俺跟大王可是小鳥胃(不合理),這一小袋不可能會吃飽吶!趕緊再拿了奶油餅乾。

當然大王一回來,俺立刻皺眉,怎麼只有這樣……應該多買其他口味。本來就是,午茶這樣吃不飽吶

“午茶是吃氣氛聊天的!誰給你吃飽?”大王嘖聲道。

哼!還吃氣氛咧。

黃光、音樂以及室內飄散的玫瑰香草香氣,大王就一直猛抹著臉一副十天沒睡快睡著樣→她曾經還在玫瑰園趴在玫瑰花布的桌上睡覺耶!能看嗎她?到底是多累!

說到聊天,她唇閉的死緊,丟話給她,到她那邊立刻變成句點,還聊得下去簡直有鬼。

一直擔心不夠吃的俺,邊關心咖啡壺正煮著的咖啡,邊加熱牛奶準備打奶泡時,大王突然接到電話,要趕去另一個班,喔呵呵

她討厭配音前吃東西,所以這愛心餅乾立刻成為俺娣娣專屬下午茶哩

P1060629

千層酥跟奶油餅乾的味道很簡單,搭配溫熱的拿鐵以及濕涼的天,多合適呀!

好吃好吃!

雖然早上遇到一件失落事以及鳥事,吃了充滿希望且滿滿愛心的餅乾似乎是被安撫許多

PS:俺最近迷戀的雅致杯子底下是阿娘喂呀編織的。

PPS:阿娘喂呀隨手編織,俺也隨手塞進口袋藏私。

PPPS:手工餅乾是熊米屋愛心烘焙坊http://papid.com.tw/

PPPPS:大王配音的新作品日系國民手遊《勇者前線》
  

arrow
arrow

    芭布凱娣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